close

    

這是個民主社會

任何做不好的人

無法去順應時勢

洞悉民之所欲者

注定要黯然下台

告老孤伶著離去

.

.

抗議

 

在虛凝的

網路世界

也是如此

....

 

 

 

 

 

 

 

 

因此

在連柯辯論之際

黑心油充應之餘

江宜樺院長

接受趙少康電視台專訪時

突然

迅雷不及掩耳

宣告

...

 

 

院長  

 

 

 

 

於是

我臨危受命

暫代此部落

"痞客部長 "

....

 

 

 

 

 

 

自畫

 

( 投影自我介紹中 ... )

 

 

 

 

 

 

我不知道

可以暫代多久

因為最初的我

是Jou拉拔上來的

 

記憶那天

不是端午節

喝醉的他

也不立蛋

卻在立兩個 "酒瓶"

...

上酒瓶當我頭

下酒瓶是我身

 

至於六根頭髮

是他

"六根不清淨 "

的暗喻

並且

他也將他

當白開水喝的酒

送我隨身攜帶

 

 

 

 

但他多重人格分裂

又有搞藝術之人的

憂鬱症和燥鬱症

所以

我血液裡

也存在他

悲劇的基因

.

.

.

 

 

 

 

 

自畫2  

 

 

Jou 還未將我命名

他優柔寡斷的性格

一直拿不定我名字

下幾個也許可以請您們幫幫忙

 

1: ㄑㄧㄡˊ ㄑㄧㄡˊ

2: ㄈ ㄢˋ  ㄈ ㄢˋ

3: 大 ㄈ ㄢˊ

4: ㄓ ㄡˉ 哥

5: ㄈ ㄢˊ  ㄈ ㄢˊ

 或 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