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個粗獷男人
對著躲在裡面房門
曾經對我說 : 很愛 很愛我 的女人
卿聲細語呼喚著 : " 水某ㄟ ! 開門啦 ..... "


這聲 " 水某ㄟ " 
只有我在   鄉土劇才聽過的台詞
一聲   就震碎了妳對我 所有謊言精緻的鋪陳


輕輕的我 
不得不伸出 深埋在妳謊言中 那鴕鳥的頭 
強迫自己 親眼 親耳 目睹 凝聽
那每一語 刀刃 刺穿 自心 血濺 落地 聲...
這一顆心 救活 是妳 而今 刺死 也是 妳 ...

 

 

素描2  

 



愛的世界
無法用 謊言建築 性愛裝潢 恐嚇孕育
妳既然選擇要走 
何必又餵食我毒
囚占不乾脆放手

我並不是傻瓜 只是愛妳過頭 才任由妳的恐嚇
不想銼破謊言 只等妳自己醒 羞愧利用我的心

愛的國度 我不是男人 
是處女心 執著情
寧願愛刃 盡傷我身 
也不願意 讓妳知道 我早看穿妳的謊話虛心

我知道 妳也不是不愛我
只是妳的愛 沒有我堅定 癡守

女人總是容易感動
男人隨call 隨到 溫馨接送的小情小愛
但我不是小黃 我是坦蕩蕩的白

謊言讓愛酩酊
謊言讓愛清醒
我不再說再見
我不再愛瘋癲
清清冷冷
慢慢習慣一個人
慢慢習慣無愛身
讓妳的電話
聽見只剩我假裝忙碌的沉默聲
讓妳的未來
完完全全回到那個男人身

因為

祝福    是我給妳 
最後    的愛
....





 

 

 

 

 素描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