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望風而逃  

 

 

 

 

 

 

落地窗內

 

獨守

 

終日望著

 

看的見

 

摸不著

 

 

自由

 

.

 

.

 

.

 

 

 

 

 

 

 

 

 

 

 

終日望風而逃1  

 

( JOU ~ 滑鼠小畫家 )

 

 

 

 

 

~~~~~~~~~~~~~~~~~~~~~~~~~

 

 

 

有一種

 

被拘禁的犯人

 

叫~ 囚犯

 

 

另一種

 

被拘禁的愛

 

叫~ 囚愛

 

 

 

 

 

 

 

 

 

 

 

 

 

 

 

插酒瓶當翅膀~2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我揮舞著酒瓶當翅膀
飛過高山,飛過河流,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我從你手中離開愛情
過了十年覺得累了,我又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下一次我要飛到那裡?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