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會有知音也欣賞   聊聊這微電影

但大家似乎都被這片名弄的扭捏...

算了

沒有形象的我

自己來談  ~  什麼叫做愛?  

哈哈....

 

 

"我真希望自己只是一個陌生的路人
或者一個逗她開心的小丑
這樣離開時
她就不會難過..... "

 

真正感動我的

是此段台詞

夫子言之 于我心有戚戚焉 ~~

 

在部落格
這虛構的網路世界
單純的人
會想像格友也是和自己一樣
掏心掏肺 真誠相待之人

思想複雜的人
就會像"呂氏春秋"裡的一篇 ~ "偷斧頭的人"
想像格友怎麼看都是騙財騙色 ..

要像片中女主角遇見一好宅男
機會是渺小的
雖然男主角戲中還是謊了一些小心機
但起碼出發點不是為了害人

當然
如果只是假道學的衛道人士
初看劇名與片頭
就不屑拂袖而去
漬罵我是色狼者
就無法看見這微電影的精髓了

 

所以我希望

我也只是妳生命一個路過的陌生人

或關心妳   偶爾逗妳開心的小丑

這樣   那天我離開

妳也   不會難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