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2        

 

 

 

昨日咖啡香

促膝笑長談

交心語多歡

還怨夜太短

如今音訊斷

薔薇離枝散

卿卿不復返

不知落何方

尋覓心慌亂

兩眼淚潸潸

冬至耶誕寒

望月仰長嘆

星兒依閃亮

人世已蒼茫

回憶舊時光

溫情卻絕響

今日影孤單

咖啡冷獨啖

苦澀靜靜嚐

酸辛杯中藏

雲飄藍天上

仍坐舊窗旁

花園薔薇香

聞之鼻頭酸

舊地頻張望

依舊失望還

舉杯敬愁腸

花落葉已黃

但願別無恙

緣起意難忘

遺筆詩情長

一抹落斜陽

 

 

 

 

 

 

 

 

 

 

 

 

 

 

 

 

1 :

眼淚      是思念的子宮

孕育著   一個

愛...

 

 

 

 

 

 

2:

將所有故事

都濃縮在這杯

冰滴咖啡

讓一切

從愛戀出發

從祝福結束

...

 

 

 

 

 

3 :

每一顆咖啡豆

都是從愛開始

...

 

 

4 :

你問我 :

咖啡苦   為什麼還那麼多人愛喝

我說 :  不知道 ....

 

我問妳 :

愛情苦   為什麼還那麼多人愛戀

妳說 :   也不知道 ....

 

 

 

 5 :

思念

是愛的經期

我總是

來的不順 ...

 

 

 

 

 

  咖啡1  

 

 

6 :

往事

沖泡一次

就可以   丟棄了 

 

 

 

 

7 :

不要太相信往事

有時候

往事也會是一場騙局

...

 

 

 

 

 

8 :

我將愛

完整的給妳

妳卻將它

破碎的

丟棄

...

 

 

 

 

 

 

 00    

 

 

 

 

昨晚我

又不小心

打破了

一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