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女人從牽男人的手

到最後只剩下抱寵物的狗

...

 

 

男人一到北京

就不是個男人

一過子夜12點

就成了畜牲 ...

 

 

為什麼看見女人    不做愛就不行

為什麼真上了床    要做愛才   又不行

不行   還要來泡我    把我搞濕了   搞癢了   才又六點半 

靠   你說你工作累了    那就早點回家乖乖陪女朋友睡ㄚ

何必又來我這兒演深情    你這爛演技   永遠也當不成金馬獎影帝

 

 

你傳簡訊   說今晚要和同事" 大雕 " 去應酬唱 KTV

可是你同事" 大雕 " 明明現在就躺在你的床   正親著我的大咪咪    

你這賤男人   學不會真愛   卻只學會謊言

難怪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

 

 

每次床上的你   很溫柔 深情   會讓女人上癮

但出門檻的你   很陌生 絕情   會讓女人痛心

真的分不清楚   哪個才是真實的你 

爛雙子座的男人   讓女人又愛又恨 ...

 

這個禮拜   我飛東京   下機打電話給你   查勤看你有無乖乖滴

問你   沒有我幫你準備三餐   你早餐吃了沒   你說 : "  吃了 ~ 想妳 .. "

問你   午餐吃了什麼 ?   你也說 : "  吃了 ~ 想妳 .. "     哈 !

再問你晚餐呢 ?   你說 : "  還是吃了 ~ 想妳 .. "     

你就是那麼會甜言蜜語    難怪我的心才會被你黏緊緊

即使老闆高薪   高職   利誘我   小三情

我也不為所動   對你不離不棄  

你要是讓我知道你的心背叛我

我就會像日劇「半澤直樹」:「以牙還牙、百倍奉還!」

讓你下十八層地獄 ...

 

 

 

 

 

111  

 

 

 

女人想要有個安定的愛情

男人卻有個不安定的靈魂

你說愛是你創作的咖啡因

你說愛是你靈感的酒精

那我就睜一眼   閉一眼

讓你去把妹   去當花蝴蝶飛

你以為你是齊人

可是你不知道我是淚人

你只是給我錢

讓我去 SPA   去做臉

但是你永遠不懂

女人要有愛才美

真正的自然美   愛情美 ...

 

 

 

 

112  

 

 

 

 

小巷的套房

囚給我的

是我的情夫

 


而我

甚麼卻都留給他

有一不吵鬧的青春

和一日日夜夜的溫柔

 

 

 

或許

七公升淚水

冷泡洗滌的孤枕

 

 

或許

相見恨晚的遺憾

是最美麗的謊言

 

 

我想

  不纏與聽從

  對情夫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  你來

總穿一襲褸空性感睡衣
我要你感受

  那是年少遺憾的熱戀

 

 


從缺母愛的重來

 

我們不是見的了光的

那種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